四海網(wǎng)首頁
當(dāng)前位置:四海網(wǎng) > 知識(shí)大全

總決賽G5裁判報(bào)告 最后兩分鐘竟然誤判了

2019-06-12 17:56:42來源:四海網(wǎng)綜合

  騰訊體育6月12日訊勇士戰(zhàn)勝了猛龍,贏下了系列賽的第五場,今天,聯(lián)盟公布了最后2分鐘的裁判報(bào)告。結(jié)果顯示,最后兩分鐘竟然誤判了,而這次誤判,是對(duì)勇士有利。

u=661183581,313246228&fm=11&gp=0.jpg

  這次誤判發(fā)生在第四節(jié)還有49秒結(jié)束的時(shí)候,勇士領(lǐng)先三分,猛龍進(jìn)攻,洛瑞擋拆之后,給到了順下的馬克-加索爾,馬克-加索爾順勢,攻擊籃筐,但在勇士多名球員的干擾下,小加索爾上籃不中,摔倒在地上。盡管洛瑞、小加索爾等人都向裁判抱怨,但裁判最終并沒有吹罰。

* 聲明:本文由四海網(wǎng)用戶sunlu原創(chuàng)/整理/投稿本文,知識(shí)大全欄目刊載此文僅為傳遞更多信息,幫助用戶獲取更多知識(shí)之目的,內(nèi)容僅供參考學(xué)習(xí),部分文圖內(nèi)容可能未經(jīng)嚴(yán)格審查,歡迎批評(píng)指正。
相關(guān)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