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網(wǎng)首頁
當(dāng)前位置:四海網(wǎng) > 知識(shí)大全

猛龍VS勇士G5什么情況?考辛斯進(jìn)攻僅一處漏判有利勇士

2019-06-13 15:53:34來源:四海網(wǎng)綜合

u=1801101624,427811939&fm=11&gp=0 (1).jpg

  考辛斯進(jìn)攻犯規(guī)無誤

  最后15.7秒,勇士?jī)H以106-105領(lǐng)先猛龍1分,庫(kù)里利用考辛斯掩護(hù)繞出去接球,一旁的裁判果斷吹罰了掩護(hù)犯規(guī),球權(quán)給到了猛龍(險(xiǎn)些改變了比賽的結(jié)果)。

  裁判報(bào)告顯示,考辛斯掩護(hù)的時(shí)候和范弗里特產(chǎn)生了身體接觸,并且影響了他防守的能力,所以,這是一個(gè)進(jìn)攻犯規(guī)無誤。

  額......考辛斯是真的移動(dòng)掩護(hù)了,裁判也是真的敢吹罰,這,極有可能成為一個(gè)風(fēng)向標(biāo),聯(lián)盟對(duì)于無球掩護(hù)的尺度,已經(jīng)開始控制了。

* 聲明:本文由四海網(wǎng)用戶sunlu原創(chuàng)/整理/投稿本文,知識(shí)大全欄目刊載此文僅為傳遞更多信息,幫助用戶獲取更多知識(shí)之目的,內(nèi)容僅供參考學(xué)習(xí),部分文圖內(nèi)容可能未經(jīng)嚴(yán)格審查,歡迎批評(píng)指正。
相關(guān)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