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網(wǎng)首頁(yè)
當(dāng)前位置:四海網(wǎng) > 知識(shí)大全

猛龍VS勇士G5什么情況?考辛斯進(jìn)攻僅一處漏判有利勇士

2019-06-13 15:53:34來(lái)源:四海網(wǎng)綜合

u=1511063900,3495893956&fm=11&gp=0.jpg

  僅一處漏判,有利于勇士

  裁判報(bào)告認(rèn)為,本場(chǎng)比賽最后2分鐘,總共只出現(xiàn)一次漏判。

  最后49秒,小加索爾擋拆順下沖擊籃筐遇到了考辛斯的補(bǔ)防,籃下一片人仰馬翻之后,勇士拿到了籃板。

  這是一個(gè)漏判,裁判報(bào)告寫道:“考辛斯從A點(diǎn)移動(dòng)到B點(diǎn)侵犯了小加索爾,由此發(fā)生的身體接觸影響了小加索爾的突破上籃。”

* 聲明:本文由四海網(wǎng)用戶sunlu原創(chuàng)/整理/投稿本文,知識(shí)大全欄目刊載此文僅為傳遞更多信息,幫助用戶獲取更多知識(shí)之目的,內(nèi)容僅供參考學(xué)習(xí),部分文圖內(nèi)容可能未經(jīng)嚴(yán)格審查,歡迎批評(píng)指正。
相關(guān)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