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網(wǎng)首頁(yè)
當(dāng)前位置:四海網(wǎng) > 知識(shí)大全

猛龍VS勇士G5什么情況?考辛斯進(jìn)攻僅一處漏判有利勇士

2019-06-13 15:53:34來(lái)源:四海網(wǎng)綜合

  勇士vs猛龍G5的裁判報(bào)告已經(jīng)出爐,比賽最后2分鐘,猛龍VS勇士G5什么情況?考辛斯進(jìn)攻僅一處漏判有利勇士。

u=1990202986,1271032064&fm=11&gp=0.jpg

  考辛斯進(jìn)攻干擾球

  最后1分59秒,庫(kù)里三分不中,考辛斯補(bǔ)扣命中,裁判當(dāng)時(shí)就叫停了比賽,經(jīng)過(guò)回放過(guò)后判定這是一個(gè)進(jìn)攻干擾球。

  裁判報(bào)告對(duì)于這個(gè)判罰予以了支持,上面寫(xiě)道:“和回放重心交流之后,這次進(jìn)攻干擾球的判罰被當(dāng)時(shí)就被確認(rèn)了。”

* 聲明:本文由四海網(wǎng)用戶sunlu原創(chuàng)/整理/投稿本文,知識(shí)大全欄目刊載此文僅為傳遞更多信息,幫助用戶獲取更多知識(shí)之目的,內(nèi)容僅供參考學(xué)習(xí),部分文圖內(nèi)容可能未經(jīng)嚴(yán)格審查,歡迎批評(píng)指正。
相關(guān)信息